森田工作

新人訓練

對於新到任的夥伴,會由廠內主管及同仁,進行森田的公司、產品、品質系統、職安衛系統、社會責任等解說,以及各部門的OJT(On-The-Job-Training工作中訓練),除緩解新夥伴初到任的情緒外,也幫助同仁循序漸進,逐漸融入森田。

定期績效評核

森田設置有完善的職務工作說明書系統,結合公司年度目標,於每個半年舉行員工績效考核作業,並採三方評鑑、電腦作業,制度透明、公正、公平。員工可透過與主管績效面談,訂定個人年度目標,並定期檢討執行成果,達成工作目標。

定期提案改善

提案改善是「森田印刷」的企業文化,公司提供優渥的獎金,經由公正、公開的評選過程,頒發給優勝者;期能藉由各部門互相激盪,產出創新及工作改善的項目,作為森田最堅強的實力後盾。

順暢升遷管道

森田印刷,擁有完整的企業組織架構,依據員工個人的績效評核成果、工作實務成績,以及各樣不定期的優良表現,提供員工多樣的升遷管道,追求適才適用的人力資源管理,以發揮企業整體最大的成效。

森田學習

藉由定期績效評核,展開員工之職能落差,並結合公司年度策略,安排員工參加合適的內部訓練與外派訓練,讓員工可與森田共同成長,屢創佳績。

多元訓練課程

訓練政策承諾

森田訓練政策

本公司致力成為全球裝飾薄膜之領導廠商,並深信透過持續之學習與訓練,強化與改善員工之知識、技能與態度,進而提升個人、單位及組織的工作 力與競爭力,持續精進產品品質、技術及創新研發能力; 同時亦使優秀人才成為公司珍貴之人力資產,達成永續經營之企業理念,以期與世界脈動並駕齊驅。

森田訓練承諾

  • 持續規畫與更新員工教育訓練系統
  • 提供員工更多元、更充足之訓練資源及設備
  • 了解員工之需求,提供更適性之訓練及生涯發展之規劃

完善教育體系與訓練流程

政府訓練品質認證

森田生活

森田設有乾淨明亮的工作環境、每日現煮菜餚的員工餐廳、哺乳室,並且有廠醫、廠護定期駐廠,讓每一位森田人,都能安心、暖心、貼心。

工作環境

員工餐廳&餐費補助

森田夥伴